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组织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2023-04-05 02:44

4月4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参赞一行前往地拉那沙拉公墓,祭奠长眠于此的张宝玉、李德雄和彭桂文三位援阿烈士并深切缅怀。使馆经商参赞郑珍玲、阿中友协主席纳诺、阿广电总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王代办表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大批中国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不远万里来阿支援建设,用他们的青春、热血乃至生命铸就了中阿友谊的丰碑。他们是中阿友好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是我们永远的亲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为中阿友好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不断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共同书写新时期中阿友谊的新篇章。

阿方代表表示,张宝玉等中国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为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阿尔巴尼亚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先辈们积极投身阿中友好事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继续同中国朋友一道努力,传承弘扬阿中传统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