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考察班克斯石油公司
2022-09-09 03:24

9月8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赴中资企业班克斯石油公司考察,同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并向公司中方人员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周大使在公司总部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赴油田钻井现场实地考察。周大使表示,班克斯油田项目作为目前中资企业在阿最大投资项目,近年来克服新冠疫情和复杂国际局势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强化管理,采用新技术,力保生产与就业,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班克斯石油公司在抓油田稳产增产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深化中阿务实合作与传统友谊作出新贡献。

    

周大使还在油田现场接受了阿电视台顶点频道和24小时新闻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