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与地拉那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2022-06-01 21:53

6月1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赴地拉那儿童福利院慰问,并向孩子们捐赠服装及玩具、文具等。院长利洛拉里及该院师生共同出席活动。

周大使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表示中国使馆始终关心阿弱势群体,特别是积极致力促进阿尔巴尼亚少年儿童福祉。希望使馆精心准备的礼物能为孩子们带来温暖、欢乐和鼓舞,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儿童节。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愿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健康成长,未来成为阿尔巴尼亚的优秀公民和中阿友好的使者。

利洛拉里院长感谢周大使同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度儿童节并带来中国人民的祝福和礼物,称赞这一善举再次体现了中国使馆对阿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令她和福利院的同事以及孩子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今后愿同中国使馆加强合作,并为中阿友好做出贡献。

孩子们手捧熊猫玩具等礼物,用稚气未脱的语言表达感激之情,并纷纷与周大使击掌互动、合影留念。现场洋溢着温馨、快乐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