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自阿尔巴尼亚赴华行前检测措施的通知
2022-12-29 01:55

北京时间202318,赴华人员无需在行前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健康码。

拟从阿尔巴尼亚赴华人员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赴华。核酸检测结果通过海关网页、微信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掌上海关”APP等填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无需再向我馆申请健康码。


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

注意事项:

一、如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请在转阴后再赴华。

二、自阿尔巴尼亚赴华旅客可在阿卫生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任意合法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三、有关调整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起生效,搭乘此前航班的乘客仍请按照现行办法申请健康码。

请赴华人员继续加强自身防护,保障健康。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2年12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