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王德鑫临时代办出席使馆向阿残疾人协会物资捐赠仪式
2023-11-10 23:58

11月9日,王德鑫临时代办出席在阿尔巴尼亚北部城市斯库台举行的使馆向阿残疾人协会物资捐赠仪式,协会斯库台分部主席乌斯塔贝奇里、国家社会服务局斯库台地区局长图拉、斯库台社会服务局长比拉尔利等出席活动。

王代办表示,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和行动目标。阿尔巴尼亚和中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曾结下跨越山海的友谊佳话。中国人民至今仍视阿尔巴尼亚人民为好朋友。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有需要的朋友们带来温暖和力量。中国驻阿使馆愿同阿方保持沟通,共同推进社会福利领域交流合作,为中阿传统友好不断增添新内涵。

乌斯塔贝奇里主席衷心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高度赞赏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表示希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提高阿残疾人的社会融入感和生活幸福感,不断助力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