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王德鑫临时代办会见阿尔巴尼亚大学生体育联盟主席
2023-10-25 00:56

10月24日,王德鑫临时代办应约会见阿尔巴尼亚大学生体育联盟(以下简称“大体联”)主席维利乌,双方就体育合作交换意见。

王代办表示,阿大体联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校体育事业发展,不仅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阿体育界培养了大量后备人才。中国驻阿使馆愿与阿大体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在阿高校推广乒乓球、武术、足球等体育项目,为两国体育领域交流合作注入新鲜活力。

维利乌介绍阿大体联工作情况并表示,我曾率队赴华参加2011年深圳大运会,今年又派团参加成都大运会,对中国出色的赛事组织能力和热情友好接待留有深刻印象。阿大体联愿同中国使馆加强沟通,在体育活动推广、赛事组织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国体育文化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