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出席 “奈兰吉”2022美食节活动
2022-05-11 23:47

5月7日,周鼎大使应邀出席阿最大食品企业“奈兰吉”集团举办的2022美食节活动,在集团总裁奈兰吉等陪同下与现场嘉宾热烈互动,并参观了该集团旗下拥有上千名学员的厨师学校。                       

周大使表示,当前中阿经贸合作克服疫情影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今年第一季度,阿对华出口同比大幅增长67%,双方在农食产品贸易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多样化的饮食是阿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阿尔巴尼亚增添了魅力。期待“奈兰吉”食品集团等阿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并为促进中阿饮食文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奈兰吉感谢周大使和中国使馆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奈兰吉”集团愿积极参与使馆举办的活动,助力在阿推广中华饮食文化。

数十家阿和欧洲各国餐饮企业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数千名客户和观众出席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