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请赴华航班乘客密切关注使馆通知妥善安排个人行程和核酸检测
2020-07-28 01:00

  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正根据7月20日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发布的相关公告(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c1325709/content.html)要求,同阿尔巴尼亚有关部门沟通协商,对在阿尔巴尼亚实施核酸检测措施进行综合评估。该措施旨在确保国际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待条件具备时将适时对外公布具体实施办法,敬请留意使馆网站通知。自阿尔巴尼亚经未实施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国家中转赴华的中、外籍乘客,暂无需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

  已实施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国家列表请点击链接https://hr.cs.mfa.gov.cn/help_two/help-two/gj.html 查看。请旅客密切关注我馆和中转地使领馆通知,妥善安排个人行程和核酸检测。

  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0年7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