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百度健康全球公益援助平台介绍
2020-03-19 15:40

  目前,百度健康开设海外专区,为我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线上诊疗咨询、心理咨询、专家直播等服务。现将相关信息介绍如下:

  一、平台简介:

  【问医生】为百度旗下百度健康打造的在线医生咨询平台。据百度健康团队介绍,远程咨询医师团队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截止目前仅呼吸、急诊科,全国就有超十万名医生,累计提供免费咨询2830万人次。出免费义诊外,百度健康平台同时提供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

  二、使用说明

  方法一:扫描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疫情服务频道,立即免费咨询专家

  方法二: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您的任一手机浏览器中打开:https://dwz.cn/nBqTEBem 您将直接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三、免责声明

    大使馆不代表或认可百度健康全球公益援助平台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该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大使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该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