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护照/旅行证
关于实施中国公民申办领事证件“只跑一次”政策的通知
2018-06-22 23:52

  为持续提升我馆领事窗口服务水平,践行“外交为民”的服务宗旨,我馆自即日起全面实施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和公认证申请“只跑一次”政策,确保申请人到领事窗口一次即可完成递交申请的全部手续(注:护照类申请“只跑一次”政策不影响预约要求。申请人需提前在海外护照在线预约系统http://ppt.mfa.gov.cn/appo/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前来申办)。如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我馆将执行“先收后补”原则,采用勾选方式一次性书面告知所需补充材料清单,允许申请人通过邮寄、传真、电邮、取件时补交、他人代交等方式补充材料。

  我馆联系方式如下:

  邮寄地址:SKENDERBEJ STR.57, TIRANA, ALBANIA

  电子邮箱:consulate.chinaemb@gmail.com

  传真号码:00355-4-2233159

  咨询电话:00355-4-2232385 (周一至周五09:00-16:30,节假日除外)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18年6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